時尚無線音樂門鈴

 

簡便靈活的無線設計

【 莫尼希MoniSee無線音樂門鈴】採無線安裝設計,安裝容易操作簡單 ,免除舊型門鈴管線安裝及拆除皆不易的煩惱。專業超高頻設計,內置超強數位抗干擾系統,避免用戶之間及外界信號干擾,可避免門鈴誤響的煩惱。具有超級省電設計,在按鈴時,即自動把按下按鍵的動能轉換成電能發電了,環保又省錢。開放區域內的長距離遙控可達150公尺距離,絕對可滿足各式住宅及高樓之需求。

產品特色

  1. 時尚布藝包裹設計,內置炫彩LED燈光和52首鈴聲,可隨意切換,聲光同時提醒,不錯過任何訪客。
  2. 簡便靈活的無線音樂門鈴(接收器)哪里需要插哪里,免除安裝麻煩,美觀大方;自發電按鈕(發射器)無需電池,超省電,超環保。
  3. 不僅門鈴還是報警器,可配合感測器使用如:門磁、紅外人體感測器、漏水探測器、煙霧感測器等。
  4. 專業超高頻設計,內置超強數位抗干擾系統,十萬分之一加密編碼,避免用戶之間及外界信號干擾。
  5. 透過本產品的附加學習功能(學習模式),您還可以組合多個發射器或接收器,為您提供更高的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