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智慧照護,長照系列,如侍在側

 

對於家中有老人、身障者或行動不便者,居家智慧照護設備將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以長者來說,因為生理上退化、慢性疾病問題等,相較於孩童、成年人來說,比較容易出現緊急狀況,例如:跌倒、身體突然不適。

• 當照顧者離開被照顧者的時候,被照顧者怎麼辦?
• 照顧者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和時間,能一直伴隨在側嗎?

若能善用居家呼叫器,一來被照顧者不用費力呼喊才得以回應,照顧者也能放心暫時離開被照顧者去做其他事情。
因此有穿戴式呼叫器,讓老人隨身攜帶,當有需要協助的時候,只要隨手一按,就能即時得到救援! 

 

莫尼希MoniSee隆重推出重陽節敬老禮品,不用上網,無輻射,操作簡單!不用嘶力吶喊、不用虛弱呼喚,還是鈴聲、閃燈較保險!

 

1. 透過聲音和LED燈,分辨出不同的幫助呼叫,更快捷的提供相對應的幫助。
2. 聲音大小分低、中、高三個檔位,可以提供在不同的場合或者人群使用。
3. 微動能版遙控器不用電池,電池版遙控器一年以上不用更換電池;主機提供市電直插供電方式,安裝更方便。
4. 接收信號的距離高達100公尺。

適用範圍:看護房/子女房/長輩房/諮商室/哺集乳室

#求救鈴 #緊急求救鈴 #哺集乳室 #長照 #重陽送禮 #諮商 #看護鈴 #看護警報器 #遠距離呼叫 #老人求助呼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