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尼希 時尚居家科技


 

改變無處不在

科技日新月異,智慧手機的出現創造了全新的通信模式,改變了每個人的生活模式,包括人與人溝通的方式、相處的方式、互動的方式。同時也改變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改變了每一個國家、城市、社區、和家庭的運作模式。

受惠於智慧科技的發展使所有的事物都轉變的更"智慧";智慧產品對你我生活的直接影響是我們必須不斷學習新的科技知識,並學習如何使用新的技術來使用智慧產品來提升生活品質。快速發展的智慧科技,複雜的應用,反而變得離我們現實的生活越來越遠。我們不禁想知道,如何讓人們更舒適,更容易使用技術?

 

讓科技貼近人類的生活

在無線技術、偵測感應器、節能低功耗...等專業技術應用領域的多年經驗,使我們累積了強大的研發設計經驗實力。從商業應用到消費性電子產品,我們傾聽每一位客戶的需求與消費者的問題,我們解決並滿足客戶與消費者的需求與問題。客戶與消費者的肯定,與對產品的應用需求,讓我們更堅定的相信應該創立一個更貼近消費者日常生活的產品與品牌,同時我們更應該建立更完善的組織及系統來服務客戶。

 

產品開發的理念

莫尼希 MoniSee 是由一群在消費性電子、安防領域、以及智慧科技應用擁有十多年豐富經驗的設計師、工程師、及專家團隊組成。我們志在集成各種電子技術,將復雜的電子產品變成"簡單"的日常必需品,以更貼近您的日常生活。

  • 時尚生活化的產品設計。
  • 簡單容易操作的使用方法。
  • 放棄不實用的電子應用功能。
  • 提供經濟實惠,性價比高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

在這樣的理念及創新應用下,莫尼希 MoniSee 籌劃三年至今已推出多款家庭生活所需性價比極高的偵測感應器丶新穎時尚的門鈴丶 老人看護警報器丶 遠程攝影機丶 可視門鈴等各類節能的家居生活智能系列產品。

 

一個溫馨安全的家

一個溫馨安全的家是所有人心中單純而基本的願望。讓科技貼近一個溫馨安全的家也是我們這群人基本的追求。能將自己專業的科技知識和技能化為簡單便利的產品提供給廣大消費者,是團隊共同追求的目標。我們非常興奮的能貢獻自己,並扮演橋樑的角色。

随着更多貼近人類生活的科技產品陸續推出,莫尼希MoniSee品牌必定實現讓科技貼近一個溫馨安全的家的承诺。